河南专项计划专科批录取结束 共录取考生100人

2013-08-07 17: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8月7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了解到,今天上午8时我省专项计划专科批录取工作开始,共计划招生100人,其中文科计划招生32人,理科计划招生68人。

  参与本批次招生的院校有3所,分别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招生专业以水利、地矿、机械以及其他适农涉农等贫困地区急需专业为主。

  本批次今天上午8时开始投放第一志愿考生档案,共投放档案97份,其中文科29份,理科68份。经过二志愿运行,共录取考生100人,完成全部招生计划,本批录取工作结束。

  据了解,专项计划是面向我省26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和12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实行定向招生。

  报考专项计划的考生,必须具有贫困地区户籍和当地高中三年学籍、符合当年普通高招统一考试报名条件。被专项计划批次录取的考生,毕业后要积极回贫困地区就业创业和服务。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