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既打老虎也不放过苍蝇” 党政纪处分142人

2013-08-13 1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孙勇 李建成) 谁关注基层群众,谁就能赢得民心。针对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信访举报事件上升之势,周口市纪委监察局坚持以查办案件为抓手,以解决问题为重点,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保和谐实实在在,打“苍蝇”力行力效。

  周口市纪委坚持调研先行,确保摸清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信访举报底数和问题解决情况。

  截至目前,周口市在专项治理中排查出的139个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信访举报突出问题已查结138起,党政纪处分142人,移交司法机关7人,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83个。

  在实施上,周口市纪委的原则是“既打老虎也不放过苍蝇”,纪委主要领导带头下基层,现场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则需要做到不忽视苗头性隐患、不耽搁紧急性事件。

  亲力亲为,力行力效。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坚持把个性问题与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相结合,始终做到不忽视苗头性隐患、不耽搁紧急性事件、不放过重要性线索,科学筛选案件线索,为维护群众利益提供有力服务。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