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五星水库三青年溺亡 打捞队收到9000元后提尸上岸

2013-08-14 09:54 来源:郑州晚报

  近日,新浪微博网友@说出你的心动,发布信息:新密市岳村五星水库三人在水库边上摸虾滑入水中,不幸遇难。

  经记者了解,三名落水人员均为新密刘寨镇人。李兆亮,男,24岁;王伟涛,27岁;吕子洋,男,25岁,三人均已婚并育有子女。

  据李兆亮父亲回忆,8日晚上11点多,他接到了孩子落水的电话,他到现场之后,当地派出所已赶到,但警员均不熟悉水下救援。他又打了3次110电话求助,110联系的打捞队凌晨1点多到达现场,直到4点多将三人全部打捞出来。吕子洋的父亲说,当天晚上,王伟涛到他家喊吕子洋出去玩,晚上11点多,得知孩子掉到水库里的噩耗,他随即赶到了五星水库。

  据悉,现场没有目击者,具体的落水情况也不清楚。李兆亮父亲根据现场情况猜测说他们可能就是用舀子下水捞虾的时候,不小心滑进去的。

  李兆亮父亲说,溺水者打捞起来后,打捞队并未立即送到岸上,而是提出收取3500元的打捞费用,遗体就拿了根绳子拴住,泡在水里。经过协商最后每家拿出了3000元的打捞费,打捞费凑够之前,遗体一直在水里泡着。李兆亮父亲伤心地说:“这真是一点人道主义都没有,为啥不能先把孩子送到岸上看看能不能抢救呢?真是太寒心了。”现在李兆亮、王伟涛、吕子洋三人的遗体已经火化,存放在了公墓。

  (记者 王银廷 实习生 田俊娟)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