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方:裸泳者为协警已辞退 相关责任人被记过处分

2013-08-19 13:55 来源:人民网

网友曝光的现场图片。(图片来自网络)

  网友曝光的现场图片。(图片来自网络)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 8月18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河南鲁山景区有两辆警车停在河边,有人在河里洗澡。今天警方向记者表示,身穿警服下河洗澡的为协警,该8名协警被辞退,当天带班领导被处行政记过处分。

  记者通过河南警方了解到,18日晚,河南警方已经派调查组连夜赴平顶山了解情况。经警方初步调查,两辆警车系当地公安局在景区执勤车辆。

  河南鲁山警方表示,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调查网曝的”平顶山民警警车私用裸泳事件”,鲁山县公安局党委作出如下处理决定:对8月11日下午执勤后下河洗澡的8名协警予以辞退;对当天带班的大队办公室主任予以免职并处行政记过处分;建议上级有关部门对交警大队大队长予以免职,对主管交警工作的副局长予以行政记过处分。

  警方表示,感谢网友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监督和支持,对影响警队形象的事情一律严处,绝不姑息迁就。(记者封欢欢)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