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山风景区滑道“缓冲垫”铁丝外露 13岁女孩被划伤

2013-08-21 06:4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破旧的“缓冲垫”

    破旧的“缓冲垫” 网友供图

  护栏上的“倒刺”

    护栏上的“倒刺” 网友供图

  “缓冲垫”上裸露在外的铁丝

    “缓冲垫”上裸露在外的铁丝 网友供图

  昨日网友@kf小潭发布微博称,“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风景区,下山滑道伤人,女儿右脚鲜血如注。”该微博引发关注,对于配图中滑道上用编织袋装海绵制成的“缓冲垫”,网友纷纷吐槽“坑爹”。

  事发

  旅游时,孩子在景区受伤

  记者联系上了该网友,她姓刘,家在开封,女儿今年13岁。暑假快结束了,她和丈夫带女儿出来散心。

  8月19日下午2时许,在平顶山尧山风景区,刘女士和丈夫带着女儿乘坐景区内的滑道下山。

  在第二段滑道的尽头,女儿的右脚被“缓冲垫”上的铁丝划伤。生锈的铁丝在孩子的右脚背上划出了约3厘米长的菱形伤口,伤口很深,血流不止。刘女士吓坏了,她和丈夫一边联系景区人员,一边帮女儿止血。

  而此时他们处于海拔1000多米的半山腰,到山下还有一段路程,由于女儿脚受伤没法走,刘女士的丈夫扶着女儿又向下滑行了一段。经过多次协商,景区工作人员调来一台轿子将女孩抬下山就医,此时已经是下午5时许。

  刘女士所发的图片显示,滑道的“缓冲垫”,是用破旧褪色的编织袋装上海绵,用铁丝扎口制成的,扎口铁丝已经翘了起来。

  此外,滑道的不锈钢安全护栏的下方还有未打磨好的“倒刺”。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