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力10年资助贫困学生5960人次

2013-08-27 19: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 通讯员 任建庭)又到一年入学时,8月27日,记者从河南省电力公司了解到,河南省电力工会及国网河南电力基层单位通过金秋助学活动,10年来资助困难学子达5960人次,资助款项达500余万元。

  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发起的金秋助学活动,经过社会各界10年的努力,已资助30多万困难学生圆了大学梦,目前已成为河南帮助困难职工的有效载体和响亮品牌,成为党政认可、职工拥护、社会赞誉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2004年活动开展以来,河南省电力工会不断规范帮扶机制、创新帮扶形式,金秋助学覆盖面日益广泛,已经成为国网河南电力帮扶工作的品牌工程。

  为进一步弘扬金秋助学的良好风尚,在8月23日举行的河南省2013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上,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彰金秋助学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河南省电力工会再次被评为“河南省金秋助学活动先进单位”,安阳、三门峡、商丘、信阳供电公司和新密市电业局、中牟县电业局、镇平县电业局、汝南县电业公司被评为“河南省金秋助学捐资先进单位”。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