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上市公司“阳光行”走进平高电气和神马股份

2013-09-01 1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8月29日下午,由河南证监局指导、河南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河南上市公司诚信公约阳光行”第八站走进平高电气、神马股份活动在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河南证监局、河南上市公司协会等有关代表,机构及个人投资者代表、券商分析师,部分上市公司代表,有关新闻媒体等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平高电气董事长李永河表示,该公司所有者权益由2001年的8.82亿元增加到2013年中期的29.72亿元,股本由1.84亿股增加到8.19亿股,累计现金分红3.65亿元。

  神马股份董事长王良表示,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诚为天”的经营理念,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真诚对待员工、客户、股东、债权人等相关各方,确保股东受益、员工成长、客户满意。上市以来,公司在获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十分重视股东回报,上市以来,累计派发现金红利56266万元,累计上缴税金25亿元。

  在面对面现场沟通和交流提问环节,平高电气董事长李永河、董秘许明圣,神马股份董事长王良、董秘刘臻等代表各自的公司,针对《诚信公约》条款和投资者关心的焦点、热点问题,向与会的河南上市公司协会、投资者、券商分析师及媒体代表做了细致全面的解答和沟通交流。

  李永和表示天津科技产业园明年六月将投产,2015年将形成规模会收益。今年印度有十亿的订单,总体上国际化的订单将达到20亿,收益将会在以后的年度中体现。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