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举办2013年“质量月”活动 将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3-09-02 16:31 来源:映象网

  质量月启动仪式主会场

  质量月启动仪式主会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9月2日,河南省质监局举行201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出席仪式,宣布河南省2013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并作了“建设质量强省”专题报告。

  据介绍,今年质量月活动期间,河南省质监局将深入开展质量安全大检查、“质检利剑行动”和特种设备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宣传等活动。

  同时,在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方面,河南局还将开展“质监为民”实践活动,主要包括质量专家企业行、“实验室开放日”、检测认证惠民、产品质量监督有奖征文、清新居室行动等一系列活动。

  在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上,中船重工集团七二五所代表河南省26家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向社会发出了《打造河南经济升级版 实现质量强省梦》的倡议。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