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陇海司法所下网格宣传养犬条例

2013-09-04 06:2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司法所工作人员在社区为居民进行法律咨询、人民调解等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在社区为居民进行法律咨询、人民调解等活动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着力解决陇海辖区网格内当前养犬管理中的突出问题,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和谐的养犬环境和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自8月5日起,陇海司法所在辖区网格内开展了养犬治理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8月5日以来,陇海司法所走进辖区网格内楼院,宣传张贴了《郑州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其中包括违反管理规定犬只图片、规范养犬以及养犬常识、规范养犬办理手续内容等,并对辖区居民进行全面的知识及管理条例的普及宣传。

  此外,司法所工作人员还组织人民调解员集中时间入院到楼,对网格居民进行一对一的详细讲解,在动员辖区内所有居民规范养犬户的同时提高养犬文明,达到居住和谐的目的。人民调解员在进行调解时,结合具体事例,宣传相关规定。

  此次工作和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大多数居民的认可和欢迎。

  (线索提供:王红)(记者 赵强 文/图)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