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热力公司一工地野蛮施工 4辆车被砸毁

2013-09-21 20:09 来源:映象网

  现场4辆车被砸毁,其中1辆被埋在了墙下。

  现场4辆车被砸毁,其中1辆被埋在了墙下。

  围墙倒塌后,挖掘车司机迅速逃离了现场。

  围墙倒塌后,挖掘车司机迅速逃离了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只听见‘轰’的一声,以为对面的施工的楼房塌了,就慌忙从屋里跑了出来。”9月21日下午,郑州市民霍先生讲述了他刚刚经历的惊魂一幕。

  【现场】4米多高的围墙坍塌

  当天下午,郑州一小区居民向记者反映,因一工地野蛮施工,致小区内的围墙发生了大面积的坍塌。

  随即,按照居民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了位于顺河路和东明路交叉口东200米的金苑小区,在事发现场,长达20米的围墙倒地,碎石、砖头、暖气管道、电线等残渣散落一地,一片狼藉。

  在围墙的另一边,是郑州热力公司的一处施工工地,堆积了5米多高的土方和碎石。

  据小区监控显示,事发时间约为下午15点左右当时一挖土机正在往墙边堆土,因土方过多,导致围墙无力承受而坍塌。司机见状不妙,逃离了现场。

  【损失】1人受伤4辆车被砸毁

  围墙倒塌产生的巨响,也惊动了小区的住户。

  “当时感觉整个楼在晃,现在心里都很害怕。”居民张大妈担心地说。

  “幸亏是暖气管道断了,要是砸着天然气管道,那后果可不堪设想。”在事发现场,两根直径约30cm的暖气管道发生断裂,管道内残存的大量积水瞬间涌向小区内。

  经过现场查看了解,有1居民受伤,4辆停在围墙边的车被严重砸毁。“这辆面包是车家里的一切经济来源,现在被砸成这样,以后生活可咋弄?!”居民霍先生站在自己的面包车前,伤心地哭诉着。

  “我这个三轮车是用来清扫垃圾的,才买回来没几天,可被砸毁了。还有一辆小三轮,砸在墙下面,都看不见了。”居民周先生看到眼前的残像,不禁难过起来。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