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雁鸣湖景区基础设施升级改造 “十一”不接游客

2013-09-29 06:3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中牟县雁鸣湖景区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工程已全面铺开,今年十一到雁鸣湖景区不仅吃不到大闸蟹,可能还会“吃到”不少灰尘。

  昨日,中牟县雁鸣湖景区内大小施工项目已经展开。“由于大范围施工,今年十一期间雁鸣湖景区将无法接待游客。”中牟县雁鸣湖管委会负责人介绍,随着雁鸣湖景区的知名度和吸引力不断增强,每年游客接待量逐渐攀升,已成为郑州市民近郊游的好去处。

  “由于雁鸣湖基础设施较为薄弱和单一,已严重制约了雁鸣湖的发展。”该负责人称,为改变这种情况,中牟县委、县政府决定彻底改善雁鸣湖的面貌,全面提升景区基础设施和旅游景观层次,启动了“一湖三路”工程。

  据了解,雁鸣湖景区计划三年总投资超过35亿元,建成后年接待游客量将达500万人次、过夜游客50万人次,带动就业人口超过2万人,形成常住人口1万人。中牟县计划通过文化旅游综合体建设、景区建设与运营、区域城镇化配套建设,将雁鸣湖最终打造成“美丽中国·国际假日公园”,并成为中原文化旅游第一名片。(记者 熊玉伟)

责编:程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