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劳特定位”河南首度发力 帮助中原企业找准定位

2013-09-29 1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网讯(记者 王宽 通讯员 欧阳进)9月28日上午,由特劳特河南教育中心主办的“定位?发现品牌价值”论坛在郑州市开幕,来自河南省内各地的60多位杰出企业家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据了解,本次论坛邀请了定位理论专家连进先生和姚荣君先生现场讲解营销技巧。连进先生首先做了题为《新商业竞争环境下,企业未来的利润从哪里来?》的演讲,结合省内几个知名品牌的运作实践对定位理论做了详细的阐释。演讲过后,现场的企业家们就自己在企业经营管理中所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下午,姚荣君先生分享了“小窖”这一品牌是如何运用定位理论指导商业实践,从亏损1千万到盈利2个亿的精彩历程;之后,连进先生又从“如何聚焦定位进行组织的战略配称”这一角度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博得了现场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中国企业要走应对全球竞争的正道,迅速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改变,从价值链最低端向上走,应该注意提高营销技巧。全球化竞争时代,中国企业既面临着国际化的诱惑和机遇,也面临着在家门口的激烈竞争和挑战,中国企业必须重新审视自身的战略定位,才能在全球商业格局中占据有利地位。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