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农民收购上百吨洋葱存放万邦冷库不翼而飞

2013-10-20 14:16 来源:中原网

  存放洋葱的协议  

  存放洋葱的协议  

  郑化明指着他丢失上百吨洋葱的4号冷库,欲说还休  

  郑化明指着他丢失上百吨洋葱的4号冷库,欲说还休

  新密农民郑化明这两天非常郁闷:3个月前他花费10多万元,收购了114吨洋葱,慕名存放在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园(简称万邦)的冷库里,存放期满当天他去提货却找不到人,隔两天找到人后却发现货物不翼而飞。万邦综合管理部工作人员称,这事儿他们只能帮着协调找找。

  10月18日上午,家住新密市农村的郑化明来到中原网,反映了他上百吨洋葱存放在万邦冷库莫名丢失一事。

  郑化明说,今年六七月份,他东拼西凑了10多万元,收购了118吨红皮洋葱,收购价每斤为0.5元多,当时想着放三个月后再投放市场,可以为家里挣些收入。在选择存放的冷库时,他几经选择,最后慕名来到位于中牟的万邦园区。在那里,他得知万邦冷库大多承包给了一些有关系的个人和公司,农户或经销商存放蔬菜,需从承包人手里租库。

  “当时我把货物存放在万邦东区4号库,入库洋葱重量约114吨,与我签订存储协议的名叫刘宣弟,她名下的公司是河南全鹏商贸有限公司。”郑化明说,当时合同约定存储期3个月,从7月13日至10月13日,先付了一个月的存储费用,口头约定出货时再付两个月存储货。

  “10月14日我赶到万邦东区4号库,被告知冷库已不再由全鹏公司承包,改由一个叫杨波的承包,却了没有找到人。隔了两天我找到人后,入库后却发现洋葱不见了。找前一任冷库承包人和现任承包人,都说没看到我的货物在哪里。”(记者 熊堰秋)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