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紫荆山百货大楼前争吵 丈夫拿刀刺向妻子脖子

2013-10-30 06:49 来源:郑州晚报

刺人的凶器 图片由仁济医院任筠提供。

  刺人的凶器 图片由仁济医院任筠提供。

  突然丈夫拿刀刺向妻子脖子

  幸亏有人惊叫一声

  俩人在百货大楼前发生一番争吵后,恼羞成怒的他冷不防地拿出一把刺刀,对着她刺了过去,并刺中她的臀部,使得疼痛难忍的她倒在血泊中,而他被随后赶到的警方带走。 郑州晚报记者 石闯

  俩人发生争吵他拔刀行凶

  “一个男的突然把女的捅了,看了叫人很不好受。”昨日上午9点多,在紫荆山百货大楼一餐饮店门前,聚集了不少围观的群众,他们对刚刚发生的那一幕议论纷纷。

  一名目击者称,这名男子和女子发生了较长时间的争吵,然后男子突然取出一把锋利的刺刀向女子刺去。“他本来是刺向女子的脖子,不料身边的人流量大,一些好心人见状立即喊叫了一下,结果他还是刺中了女人的臀部。”

  年轻女子很快倒在了血泊中,不省人事。热心路人拨打了120和110。急救人员赶到后立即将受伤的女子抬上救护车,男子也被警方控制。

  年轻妈妈尚未脱离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从郑州仁济创伤显微外科医院了解到,这名女子的伤势较为严重,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刺刀深深地插进了她的左臀部并伤及腹腔。

  据医院的工作人员介绍,这名受伤的女子26岁,是一名年轻妈妈。他们将她接到医院后,医生们感到有些棘手,整个刀刃都插进去了,治疗难度较大,仅手术用了近4个小时。

  “臀部附近就是动脉血管,万幸的是,刺刀没有刺破,要不是,谁也救不了她了。”这名工作人员表示,抢救手术还算顺利,目前受伤者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插入身体部分的刀刃长达20厘米

  记者看到,在伤人的刺刀从受伤女子的左臀部取出来后,医护人员用钢尺测量了一下,让人禁不住吓了一大跳,原来,插入身体部分的刀刃竟然长达20厘米,上面残留着血迹和肉末。“俩人究竟有什么矛盾,让他出手这么狠?”看到的人员都感到非常痛惜。

  记者随后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经初步调查,嫌疑人为受伤女子的丈夫,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事发前俩人发生过争吵,究竟为何会对妻子下此狠手,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编:程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