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本周将继续雾霾伴小雨 周末将现雨天

2013-11-04 06:4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进入11月份,冷空气频频造访我省,继上周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持续阴雨天气后,本周初,我省继续“雾霾加小雨”的节奏。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白天,我省西部、西北部晴转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预计从今天凌晨到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或霾,高速公路通行将受到影响,请您及时查询。今天夜里,降雨开始出现,预计我省西部、西北部部分地区阴转小雨,其他地区晴天转阴天,但局部也可能出现小雨或零星小雨。今天全省偏北风转偏东风2到3级,风力依然偏弱。西部山区、北部、 东部最低温度3℃-5℃,其他地区7℃-9℃,全省最高温度17℃-19℃。

  明天,小雨将逐渐停止,预计我省东部、南部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天。在经过周三晴间多云天气后,预计周四夜里起到周末前后,受较强西南气流影响,全省将出现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其中我省黄河以南有中等强度以上的降水,偏南地区降水量级可达大雨以上,对于彻底缓解全省旱情,有明显的帮助。(记者 刘学增)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