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央驻豫新闻单位和全省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2013-11-08 06:27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视频报道

  中央驻豫新闻单位和全省新闻战线的同志们:

  金菊吐蕊,秋风送爽。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四个记者节。值此喜庆之日,谨向中央驻豫新闻单位和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全省新闻事业繁荣发展做出贡献的老新闻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一年来,中央驻豫新闻单位和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决策部署,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总要求,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紧紧围绕推进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秉持务实宣传理念,坚持“三贴近”,深入“走转改”,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精心组织重大主题宣传和凡人善举宣传,推出了一大批体现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先进典型,推出了一系列党委政府肯定,群众爱听爱看、通俗易懂的精品佳作,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有力地服务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实践证明,中央驻豫新闻媒体和我省广大新闻工作者是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能战斗的队伍,是靠得住、冲得上、勇于担当的队伍,是党和人民信赖的队伍。

  时代前进需要昂扬向上的思想文化来引领,社会发展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来推动。面对新的形势和日益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新闻宣传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组织开展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宣传“三化协调、四化同步”科学发展路子,宣传“三大战略”规划,宣传“一个载体、三个体系”建设,及时报道我省各地经济社会建设的生动实践和辉煌成就,热情讴歌我省干部群众崭新的精神风貌,积极宣传社会各方面温暖人心、震撼心灵的善行义举;紧扣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面、准确解读党委政府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同志们,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即将召开,新的起点、新的任务,赋予新闻宣传工作新的使命、新的责任。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3年11月8日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