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南四环一物流园仓库着火 五男子阻挠采访

2013-11-08 06:32 来源:郑州晚报

  南四环一物流园失火,浓烟滚滚。

    南四环一物流园失火,浓烟滚滚。

  昨日,郑州南四环一处大型仓库起火,10多辆消防车前往扑救却因通道狭窄难以进入,只好调来挖掘机推倒附近围墙,迂回铺设500米管道进行灭火。

  挖掘机推墙打开救火通道

  上午11点20分许,京广路与南四环附近一处大型仓库起火,突然冒出的火焰和浓烟掺杂在一起,千米之外的行人都可以看到。

  市民拨打119求救,10多辆消防车很快赶到现场附近,消防官兵发现失火的是“河南发达物流园”的仓库,但因道路狭窄,消防车辆难以进入。

  消防人员只好一边铺设起500多米的消防水带,一边紧急调来挖掘机推倒物流园的一堵围墙,这才顺利进入仓库进行灭火。

  记者在现场看到,仍有几辆大型消防车停在物流园外的道路边,而消防水带则通过两条路径源源不断地向火场注水灭火。

  火扑灭了,失火仓库被夷为平地

  记者注意到,约300平方米的仓库在燃烧过程中,不时发出爆炸声音,黑红色的火焰向上蹿起,散发着刺鼻的气味。

  关于现场情况,在现场的警方和当地镇政府均不愿透露,还有5名不明身份的男子,阻止并暴力驱赶记者,甚至出现了抢夺记者相机的情况。附近商户告诉记者,失火仓库内存放着大量洗化用品,但基本不存在被救出的希望。

  下午2点多,消防人员再次调来挖掘机,在一阵“隆隆”声中,仓库房顶被拆除,灭火速度加快,约半个小时后大火基本被扑灭。

  大火扑灭了,这间仓库也被夷为平地,消防人员表示,将对物流园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记者 汪永森)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