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一浴池开业不久突发坍塌致2死13伤

2013-11-08 06:5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天下午,新乡县古固寨镇一浴池发生坍塌。昨晚,救援指挥部提供的事故调查报告称:已救出群众15人,紧急送往古固寨中医院、市三附院救治,经初步诊断,13人无生命危险,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晚8时,大河报记者接到读者打来的电话,称新乡县古固寨镇江南温泉浴池发生事故。

  晚8时30分,记者赶到古固寨镇。距离浴池百米左右的道路上,已拉上了警戒线。据救援指挥部介绍,发生坍塌事故的房屋为古固寨镇江南温泉浴池二层建筑,该浴池系旧厂房改造,二层屋顶为彩板结构,二楼为女部。下午5时43分,一层屋顶楼板突然发生坍塌,正在洗浴的部分浴客坠陷。

  晚9时1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又抢救出一人,但不知生死。晚10时,记者进入事发地,看见浴池呈长方形,南北宽五六米,东西长二三十米。二层楼板已坍塌,墙上,还剩下几十个淋浴头挂着。一层的地上,满是掉落砸断的预制板和砖头。据现场一位营救人员介绍,消防官兵已经用搜救犬和生命探测仪进行探测,没有发现生命迹象。不过,他们还发现一人被压在下面,仍然需要抢救。

  一位营救人员介绍,二层楼板为预制板搭建而成,因为跨度过大导致断裂,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一位当地群众说,该浴池前些日子装修,近几天刚开业。

  (记者 任磊)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