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经济普查对象的一封信

2013-11-13 16:33 来源:映象网

  尊敬的全省经济普查对象:

  根据国务院部署,我省即将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对象是在我省境内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标准时点为2013年12月31日。2013年10月至11月进行基本单位核查,2014年1至3月进行普查登记。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省情省力调查,目的在于摸清我省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掌握我省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及布局,了解我省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进一步查实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小微企业的发展状况,为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经济普查需要每一个普查对象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提供普查资料,也是每个普查对象应尽的义务。普查期间,普查人员将佩戴证件上门入户进行核查登记,请您准备好有关证件、资料,道实情、报实数,积极配合做好核查登记工作。

  对于您所提供的普查资料,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将依法严格保密,决不对外提供、泄露。这些资料将严格限定用于经济普查目的,不作为任何单位做出诸如征税等具体行政行为的依据。

  经济普查,利国利民。今天您为国家提供了真实可信的普查数据,明天国家将据此制定出惠及千家万户的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让我们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圆满完成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宏伟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谢伏瞻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