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农业路BRT西延正建站台 明年五一或能投入使用

2013-11-26 06:5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明年五一或能从BRT专用道往返高新区和市区

  明年五一或能从BRT专用道往返高新区和市区

  瑞达路快速公交专用道站台正在施工

    瑞达路快速公交专用道站台正在施工

  农业路BRT西延已经悄然动工2个月了。高新区和市区之间,将用BRT通道连接起来。瑞达路至莲花街8公里长的路面上,将多出两条快速公交专用道。目前,三环快速公交专用道工程也在开展当中,预计到明年“五一”,郑州市区将形成二环、三环快速公交的双环模式,两条主线加上35条支线,将加快市区公交系统的血液循环。

  新闻

  农业路BRT西延正建站台

  “农业路BRT西延啥时候开工了,以后坐公交去西区更快捷。”昨日上午,市民李先生向大河报记者反映说,瑞达路上的部分路口已在搭建站台钢架。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记者来到瑞达路与冬青街交叉口,只见路口,工地上已竖起BRT站台的雏形,钢架已搭好。距离该路口南侧不远的郑州美术馆门口,站台也正在施工中。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已在此施工近两个月,主要是做站台和路面的升级改造工程。记者随后驱车向南,发现化工路上还有几处正在做BRT建设的前期工作。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