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街头施工工地未设围挡 轿车深夜扎进1米多深坑

2013-11-30 07:39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子仲)郑州二七广场东北侧修路施工,路口凹陷工地未设围挡,警示牌放得有点偏,加上夜间无路灯,昨日凌晨,一辆现代轿车一头扎进1米多深的工地大坑,车损严重。

  跟着感觉走,轿车栽进沟

  昨日凌晨近4时,记者接报料赶到现场,人民路南半幅与二七路交会地段,破路工地低于正常柏油马路1米多深,距路口近10米远的洼地上,停着牌号为豫A6GQ55的白色北京现代,打着双闪。

  司机小张惊魂未定。他说事发于凌晨3时40分左右,他驾车载着父母从正兴街向东北方向赶路,“时速也就40多公里,前方一片漆黑,也没有反光标示,侧面来了一辆大车大灯很晃眼。我只能跟着感觉走,结果车子直接飞了下来”。

  崭新的现代前保险杠断裂,底盘严重受损,水箱漏水,车底还渗着机油。

  小张的母亲头部、腿部均受伤,好在伤得不重。小张说,他当时没敢踩刹车,“如果踩刹车,可能后果更惨,车头极有可能会折断”。

  那一刻酷似警匪片的飞车镜头

  记者注意到,低洼工地在路口处设有一块挡板式蓝色警示牌,只是放置的位置太偏,形同虚设。留下了一个5米多宽的大口子,也没围挡。加上施工现场也没有强光照明,不少打算取道这里的车辆,在此刹车掉头。

  “也不摆个醒目的反光牌,这也太坑爹了”,小张的车刚买没多久,虽说上了车险,他还是打算进一步追究施工单位的责任。

  4时10分,4S店派来拖车,将受损现代救出大坑。巡逻至此的巡防队员在工地路口摆上了3个反光锥,以防再坑人。

  临近的另一工地,郑州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正在铺设管网。他们也不清楚这个低洼的工地到底归谁管。一位工作人员还开玩笑说,车子冲下去的一刹那,“我还以为是拍警匪片的飞车镜头”。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