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室青睐“孙大夫腰椎治疗仪”

2013-12-10 19:11 来源:映象网

     英国皇室青睐“孙大夫腰椎治疗仪”

  英国皇室一直在寻找一种防治腰椎疾病的产品,直到2013年12月6日菲利普斯(左)和大健集团执行总裁刘宏(右)在上海会面,这个问题彻底找到了答案,孙大夫腰椎治疗仪的出现,深受菲利普斯王子的赞誉及好评。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英国皇室一直在寻找一种防治腰椎疾病的产品,直到2013年12月6日菲利普斯和大健集团执行总裁刘宏在上海会面,这个问题彻底找到了答案,孙大夫腰椎治疗仪的出现,深受菲利普斯王子的赞誉及好评。

  “嫁人就嫁菲利普斯这样的人”。作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外孙的彼得·菲利普斯外表英俊潇洒、风度翩翩,是典型的的英国绅士形象,英国女性的偶像。近期,英国《卫报》刊登普利普斯的健身照,并以“让你的身体像菲利普斯”为题大做文章——忙碌的彼得是怎样保持健硕体格、充沛精力?虽然媒体猜测这与菲利普斯长期健身有关,然而据他的密友透露,秘密就在长期进行腰部锻炼。

  腰椎间盘突出症在以前是中老年人群和体力劳动者的专利,但是随着社会发展、科技进步以及压力的加大,使得腰椎间盘突出已经逐渐的侵害到了年轻人,70后、80后也成了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重灾区”。美国腰椎健康学会、日本生物学研究大学、河南省人民医院等都临床证实,使用孙大夫腰椎治疗仪对腰椎疾病具有卓越功效。

  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孙大夫腰椎治疗仪将成为欧洲主流社会及上层阶级必备的居家健康产品。

  孙大夫腰椎治疗仪治疗原理 

  治疗仪采用力学拱腰、自然牵引的原理,使治疗仪紧贴脊柱弯曲度,通过双下肢伸直后的重力形成自然牵引脊柱,舒展脊柱间隙,在脊柱被自然牵引的康复治疗中,又配以脉冲电热/穴位按摩/磁疗镇痛,及多种传统中药对局部肌肤毛孔的浸透作用,使积劳成疾的脊柱血液循环得到改善,解除疼痛,这就是孙大夫腰椎治疗仪所谓活血化瘀,温经通络,祛湿散寒的复合功效。

  孙大夫腰椎治疗仪效果

  由河南省医药管理局指定在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及郑州市中医院进行临床观察试用: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临床疗效总显效率为99%,郑州市中医院临床疗效总显效率为98.5%,总有效率均不低于98.6%。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