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社局年底前将组建4个新分局

2013-12-13 07:1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州市将整合成立社会保险分支机构,以加快推进“五险合一”市级统筹工作。

  根据方案安排,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按规定编制数额,负责在今年年底前,组建郑州市社会保险局郑东新区分局、郑州高新区分局、郑州经济开发区分局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分局。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回族区、金水区和惠济区区政府将负责整合所辖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移交给市社会保险局,成立相应分局。

  2014年3月31日前,巩义市、新郑市、登封市、新密市、荥阳市、中牟县和上街区政府也须负责整合所辖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并分别成立相应社会保险局。

  市民的“保险箱子”在整合变形中,服务会否受影响?方案给了“定心丸”:整合期间,不影响群众业务办理工作、不降低服务质量。(记者 朱琨 实习生 齐飞)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