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达谋划郑州航空大都市战略路线

2013-12-14 07:4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2月13日,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州航空大都市战略路线与规划引导》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产业发展战略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郑州航空大都市战略路线与规划引导》从全球化视野谋划,提出“空地一体、多式联运”、物流村等发展理念,构建了郑州航空港网格化、模块化的布局方式。《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产业发展战略研究报告》在分析全球主要航空经济区发展规律的基础上,结合郑州航空港实际情况,明确了产业发展方向、重点和实施路线,提出了产业根植、提升和拓展策略。

  两个专项研究报告由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约翰·卡萨达教授和中国民航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临空经济研究所所长曹允春教授编制,通过对国内外航空经济案例的分析,在航空大都市的基础设施、服务配套设施建设、航空物流枢纽构建、产业发展政策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郑州航空港的后续规划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记者栾姗)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