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级领导班子第三环节群众评判会议举行

2013-12-26 06:5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2月25日,省级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群众评判会议在郑州举行,通报省级领导班子“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并进行群众评判。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副书记邓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秦玉海,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党组副书记李克,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靳绥东分别通报省委常委班子、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政府党组、省政协党组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

  郭庚茂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省级领导班子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高度重视、态度坚决,针对活动中征求到的意见和对照检查材料中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结合谈心谈话、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前两环节评价评议中大家所提意见建议,对整改事项进行梳理完善,制定出了有路线图任务书、有时间表责任人的整改方案,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有的放矢,工作推进统筹兼顾、重点突出,制度建设长短结合、有序进行,整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郭庚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时作了重要指示,指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处于收尾阶段,群众期盼和社会评价高度聚焦,要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大多数人满意,确保形成的制度行得通、指导力强、能长期管用,确保整个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必须继续努力,一鼓作气抓好各项收尾工作。这为我们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重要遵循。前段时间,中央第14督导组到我省10个省辖市调研,对我省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保持力度、始终如一,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省级四大班子要继续坚持带好头、作表率,

  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力量,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强大动力。

  郭庚茂强调,整改建制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最终见成效、出成果的关键环节和硬仗,群众满意是评判整改建制成效的根本标准。整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省级四大班子的整改措施有些是立行立改的,已经落实到位;有些是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研究谋划加以推进的,或者是有了方案整改落实到位需要一个过程的,已分别确定了完成时限;有些是需要长期坚持的,我们将不懈努力。对那些还没有完成的整改事项,我们将在适当时候以适当形式向社会公布,欢迎全省人民继续监督。

  在我省工作的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委委员;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现职省级领导干部;省辖市委书记、市长,省委各部委主要负责同志,省纪委副书记,省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管企业和高等院校党委书记;省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部分基层一线代表参加会议。

  参加评判的同志认真填写群众评判表,对省级四大班子第三环节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评判。(记者张建新)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