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一司机肇事逃逸 肇事者逃逸8天后自首

2013-12-27 06:49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何中有 见习记者 李瀚)昨天,记者从封丘县交警大队获悉,封丘县“12·14”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肇事人孙某在东方今报报道的第二天,投案自首。目前,孙某已被刑拘。

  12月14日晚7时许,封丘县世纪大道,一骑电动车的女子被一辆白色尼桑轿车撞倒,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者逃离现场,经警方确认肇事者为该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之子孙某,死者家属担心当地交警部门办案时“护短”向本报反映,对此东方今报记者进行调查。12月21日《东方今报》A11版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报道刊发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有不少读者给东方今报记者打来电话多次询问案件进展情况。

  据封丘警方介绍,案发后,封丘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交警大队精干警力成立攻坚侦破小组展开调查。12月15日夜,封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孙英毅反映,肇事人为其子孙某。交警大队经勘查和提取物证,认定孙某与肇事人相吻合,并依法认定孙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据封丘警方介绍,东方今报的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经过封丘警方多方努力、多方施策,12月22日下午,迫于压力的孙某在郑州市中牟县公安局雁鸣湖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孙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