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路段水泥卡车把路面压了个坑 目前正在抢修

2014-01-02 06:4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出事的卡车上,拉了十几吨的水泥 市民供图

    出事的卡车上,拉了十几吨的水泥 市民供图

  昨日凌晨,郑州市正兴街福寿街路口,一辆拉十几吨水泥的卡车把路面压个坑

  市政人员说,可能是地下管跑水冲刷土层,在路面下形成了空洞,目前正设法抢修。

  昨日凌晨,郑州市正兴街福寿街路口,一辆卡车压塌柏油路面,翻了车。

  昨日凌晨4点多,一马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牛子林看到,这辆卡车刚驶过路口,“轰隆”一声,路面上出现一个大坑,车体向南侧翻。

  “司机姓张,人没事儿,他说车上拉了十几吨水泥。”牛子林说,“那坑得有两平方米大,半米深,路面下已经空了。”

  昨日上午9点半,事发现场围起了市政挡板,一台挖掘机已将坑面挖至10平方米大小。坑内积水浑浊,短短20分钟内,积水面上升了1米多。几名工人搬来抽水机,开始排水。

  “未塌陷的路面下不少地方也空了。”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闫磊分析,可能是地下管跑水冲刷土层,在路面下形成了空洞,重载车辆驶过后压塌路面。

  昨晚8点左右,闫磊称,漏水的是一条污水管道,“历史差不多跟正兴街一样长,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可能是老化破裂了。”

  他说,下一步要截住污水管道上游,再修补管线,之后才能填土、恢复路面,“得5—7天。”

  (见习记者 高瞻展)

责编:程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