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高校集中开学 郑州公交公司加密班次

2014-02-14 06:5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周末,郑州各大高校将迎来大学生开学返校高峰。昨日,郑州公交四公司表示,预计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客流高峰将从本月16日持续到19日,将对龙子湖高校的公交车增加20%运力。

  目前,郑州火车站、汽车客运站方向乘客已开始增多,根据历年大学生春季返校情况,将对途经龙子湖高校的115路、43路、107路、166路再增加20%左右的运力投入,同时增开直达车、大站快车、区间车进校园。途经火车站、汽车客运站的85路、65路、206路、26路、108路、985路、105路等线路,将根据客流情况取消公休车辆,适时加密车次,缩短发车时间。此外,公交公司还准备了50台应急车。

  另外,还将对接驳地铁的235路、236路、237路、170路进行加密,及时疏散客流。(记者 田园 通讯员 张丽楠)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