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固始新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

2014-03-07 06:5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月27日、28日,省直管县巩义、固始、新蔡相继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省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省委第九督导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分别参加三地的会议,并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

  27日,在巩义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上,靳绥东要求巩义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活动经验,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充分发挥省直管县的体制优势,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活动成效,用发展成效证明省直管县改革成效。巩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春阳表示,当前,巩义发展已经站在全面直管的新起点上,省委省政府赋予了巩义当好全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表率和排头兵、加快建设50万人口规模的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艰巨任务。巩义将明确“总要求”、突出真抓实做、严格规定动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开门搞活动、坚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

  同日,在固始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上,靳克文希望固始县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充分发挥省直管县的体制优势,不辜负省委的希望和重托。信阳市委常委、固始县委书记焦豫汝表示,一定要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这一主题开展学习教育,以延安整风精神查摆问题、整改问题,倾心听取群众意见,要结合经济、社会、民生建设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争当表率,用真诚的态度拜群众为师、向群众求教,用“实打实”的作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加快推进豫皖交界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28日,在新蔡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上,靳克文说,新蔡县提出的“三联三促三提高”活动载体,符合实际,希望新蔡县把开展活动与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与完成本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辜负省委的希望和重托。新蔡县委书记贾国印表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利用省直管的体制优势,继续以“先行者”与“排头兵”的责任担当,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最佳效果,为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强县,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作风和组织保证。(记者何可胡巨成曾昭阳)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