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联客机上有2名安阳人及一名祖籍安阳80后女翻译

2014-03-12 06:5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王利军、石贤文、李洁……

  昨日,记者获悉,失踪的马航客机上有3名安阳老乡,其中两人是一个公司的员工,另一人是80后的女翻译,祖籍安阳。

  谈生意返回两同事坐上MH370

  昨日上午,安阳工学院外语系的郭老师给记者打来电话,称自己以前的学生石贤文和同事王利军当天一起乘坐了MH370航班。郭老师说,石贤文1988年出生,2011年毕业,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曾是学生会主席,在河南中兴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任职。

  据了解,石贤文原籍开封,在安阳上学后留在安阳安家。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河南中兴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见到了石贤文和王利军的同事杨师傅和尹师傅。他们确认石贤文和王利军都是该公司的经理,石贤文负责接待外商、翻译工作,王利军生于1958年,安阳市北关区人,负责管理生产。因公司与澳大利亚有生意往来,两人到澳方调试设备,回来时出了事。

  最后一次联系他说回来要送我礼物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石贤文的妻子郭女士,她说目前由家人陪同还在北京丽都酒店等消息。

  “3月7日下午两三点钟,是我们最后一次联系,因为我快过生日了,他说回来要送我礼物。当时我因为赶着去上班,他还叮嘱我路上慢点。”电话中,郭女士声音哽咽地说,是她父亲先看到飞机失联的消息,打电话确认石贤文坐的是不是这趟航班,直到凌晨在网上看到出事人员名单后,她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80后女翻译随团出访遭遇意外之事

  据证实,安阳另一位坐该飞机的是李洁,1987年出生,安阳市殷都区人,目前户口已经迁到了天津市,现在天津一家公司做翻译工作,此次是随一个访问团出去的。

  昨日,记者辗转找到李洁家的电话,电话中一位自称是李洁家亲戚的女士称,李洁的父母已去北京,她负责在家守门。对于事情进展,由于心情沉重,她不愿多说。

  失联客机仍在寻找,我们期待奇迹发生。

  (记者高志强实习生王倩)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