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先进事迹报告团首站进兰考

2014-03-14 06:5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路治欧 见习记者 肖萌)昨日,“心在人民——省直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兰考县。这是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今年1月开始后,该报告团巡回报告的首站。

  “到群众中去,干部可以更负责,更能感受群众的期盼,更能得到锻炼。”报告团成员、省政法委综合处副处长石立峰说,他在省级贫困村禹州市浅井镇梁冲村担任“第一书记”3年多,走遍全村,亲自拜访过970多人,从不被村民信任到被村民亲切称为“老石”、被赞“老石、老实、实诚”,“和群众打成一片”。

  此次在兰考举行的报告会上,省纪委第六监察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唐利娟、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垠亭等5人立足岗位,向在场700多名干部群众讲述了各自的先进事迹。省人社厅监察室副主任袁旭燕讲述了倒在工作岗位上的省人社厅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宏的先进事迹。

  报告团由10名具有代表性的先进人物组成。他们是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第一批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推荐的102名先进典型中挑选出来的。报告团旨在运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人、引导人、激励人,使全省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行有示范。

  据悉,该报告团从3月13日至4月10日,将马不停蹄地在全省18个省辖市和兰考、长垣两个直管县作巡回报告。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