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第十一届见义勇为模范与先进个人颁奖仪式举行

2014-03-26 06:54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省第十一届见义勇为模范与先进个人颁奖仪式昨举行

  省第十一届见义勇为模范与先进个人颁奖仪式昨举行

  映象网讯(记者 周晓波/文 首席记者 张晓冬/图)这是一场特殊的颁奖,领奖的主角,绝大多数是普通人,但他们之所以能站在台上,是因为他们以普通人的身份,做出了不平凡的壮举,那就是——见义勇为。昨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一届见义勇为模范与先进个人颁奖仪式,简单而隆重地在省人民会堂举行,一些见义勇为模范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见义勇为模范和先进个人受表彰

  随着舞台上大屏幕的播报,伴随着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人们的心仿佛被带入一个又一个令人震撼的现场。

  据介绍,2012年7月19日至2013年10月31日,我省涌现一批见义勇为的先进人物,他们在国家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危害时,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充满正义的壮丽篇章。经过省委宣传部、省综治办、省公安厅、省军区政治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等部门联合评选,刘金显等13名同志荣获“河南省见义勇为模范”(群体)荣誉称号;白晓光等24名同志荣获“河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荣誉称号。

  东方今报记者注意到,每一名见义勇为模范或者其亲人上台,迎接他们的都是经久不息的掌声。13名见义勇为模范,现场观众给予了44次由衷的掌声。

  【光荣榜】

  一、河南省见义勇为模范(9名个人、2个群体)

  刘金显 张鹏飞 程长江 梁建华

  郭振 李启昆 刘中涛 吕志强

  谢志伟、王玉平群体

  王宏力、李献华 群体

  郑春光

  二、河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16名个人,4个群体)

  白晓光 刘大利 李玉宽 邢二朋 赵建国 常二秒

  冯本昌 张昌平 杨根法 张绿峰 张 旭 孙诗尧

  王万召 赵 天 张 祥 王小波

  陈永波、窦振峰 群体 张连云、王宁群体

  张腾飞、贾广超 群体 闫松林、闫平军群体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