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拆迁工作安排 郑州两座BRT站台“让道”

2014-04-03 06:3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为配合郑州市金水路准快速化工程施工,根据拆迁工作安排,需要对未来路金水路BRT站台(路两侧各一座)进行迁改。受此影响,4月9日起,对未来路金水路BRT站台实行拆除,途经的B1路等部分快速公交线路站位将有所调整。

  据郑州市快速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施工将对途经的主线B1、B15和B18路通行造成一定影响。调整后,B1路将取消未来路金水路站,不再停靠;B15路则在未来路金水路普通站位停靠;B18路的金水路未来路上行站位不变,下行站位将在金水路未来路普通站位进行停靠。

  该负责人提醒市民,乘坐B1路换乘B18路去郑东新区的乘客,可提前在未来路纬五路进行换乘;同时考虑到金水路站客流量较大,为了降低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郑州快速公交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引导咨询。据悉,待郑州市金水路准快速化工程完工后,再对未来路金水路BRT站台进行恢复。 (记者 熊玉伟)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