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统战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

2014-04-08 06:4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一段时间以来,省委统战部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召开座谈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统战部领导同志对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切实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的统战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以同心实践行动为抓手,凝聚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大家在学习中一致认为,要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刻查改自身不足,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争当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焦裕禄精神的践行者。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刘智阳表示,每个党员干部都需要认真学习弘扬焦裕禄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坚定群众立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干部刘见说,统一战线工作是我们党特殊的群众工作,我们要把焦裕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心里装着人民群众,满怀感情地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办实事、做好事。省委统战部政研室干部秦磊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要拿起焦裕禄精神这面镜子来查不足、量差距、明得失,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记者刘亚辉)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