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起河南大范围降雨 部分地区中到大雨

2014-04-15 06:4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今天起,一场大范围春雨降临河南。其中,三门峡、洛阳等部分地区将有中雨,局部有大雨,气温也将小幅下降。

  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我省东部、东北部多云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济源、焦作、三门峡、洛阳、郑州、许昌、平顶山、漯河、南阳、驻马店、信阳等11地区和周口南部阵雨或雷阵雨,其中三门峡、洛阳、南阳、信阳4地区和驻马店南部有中雨,局部大雨。

  凌晨到上午,我省东部、东北部局部有雾。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10℃到12℃;其他地区12℃到14℃。最高温度:西部14℃到16℃;其他地区18℃到20℃。

  今天夜里到16日,黄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东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

  17日,东南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天。(记者 李雅静)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