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两车闹市追逐 警方:该案并非网传“抢银行”

2014-04-16 06:5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劫匪持枪抢劫,被警方当场击毙”

  4月14日晚,微博网友@百媚鞋屋Bammay发微博称,濮阳发生“抢银行”事件,并配发多张现场照片。之后不少网友发微博,称濮阳市区“发生持枪抢劫案,劫匪被当场击毙”。微博网友@一个老板昨日上午发布微博,称濮阳市振兴路有劫匪被当场击毙,并配发了多张现场照片。

  照片中黑色本田轿车右前侧部位明显受损,车牌号为豫A559N5,被击毙者躺在地上,多名警察在现场处置,不少市民围观。

  而在另外一名网友4月14日晚发布的微博照片中,黑色本田轿车的多处安全气囊弹出,被击毙者身旁散落有百元面值钞票。

  警方

  该案件并非网传的“抢银行”

  濮阳市民陈先生称,他了解事件过程。他说,4月14日下午4时许,一辆郑州牌照的黑色本田轿车,与一辆车牌不详的白色雷克萨斯SUV轿车,从濮阳市胜利路飞龙车站开始追逐,途中与3辆车发生碰撞。

  之后,两车沿胜利路向西追逐,到濮阳市第二中级学校门口后,掉头向东行驶,并沿振兴路南行。行至濮阳市实验幼儿园门口时,两车发生碰撞,路边一棵行道树被撞倒。

  车辆继续前行,本田轿车停在人民路与振兴路交叉口附近,雷克萨斯轿车过红绿灯后折返,再次撞击黑色本田轿车。

  “雷克萨斯轿车司机叫来人砸本田轿车,本田轿车司机下来后,我们看到他手里有枪。双方对峙时,本田轿车司机被警方击毙。”陈先生说。

  河南商报记者昨日就此事联系了公安部门,陈先生的一系列说法暂未得到警方证实,对于该案件的起因和其他细节,警方暂未披露,但表示该案件并非网上所传的“抢银行”,待案件查清后或将对外公布案情。(记者 李江瑞)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