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仓库发生火灾 价值约500万元货物付之一炬

2014-06-21 08:2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大火将临近仓库的一栋二层板房引燃

    大火将临近仓库的一栋二层板房引燃

  火焰从仓库大门缝里往外钻

    火焰从仓库大门缝里往外钻

  仓库里存放的木筷被付之一炬

    仓库里存放的木筷被付之一炬

  19日晚上9时许,郑州市民任先生称,高新区关庄村村东有仓库冒出浓烟,多辆消防车正紧急灭火。

  失火仓库长约50米、宽约20米、高约4米,顶部有石棉瓦。当晚11时30分,火势越来越大,一辆钩机正将仓库中货物往外扒,配合消防人员灭火。

  昨日零时30分,大火几乎吞没整个仓库,附近一座二层板房也被引燃。附近商户称,失火仓库内存放的是木筷,是旁边存放孜然、香料的厂房先着火,将其引燃的。

  现场,货主多次想冲进仓库抢救货物,被消防人员阻止。他称,仓库内存货如果全被烧毁,损失在500万元左右。昨日凌晨2时,火势被控制,但木筷已被烧毁。

  昨日上午,枫杨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说,大火已于凌晨3时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失火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 陈朋冲/文 张郁/图)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