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所高校司法类专业拟在河南招240人

2014-06-21 08:30 来源:郑州晚报

  今年,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等8所高校司法类提前批录取专业计划在河南招生240人,凡报考这些招生专业的考生,需满足司法专业招生特殊要求。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计划招生96人,包括理科44人、文科45人、贫困地区专项计划7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计划招生23人,包括理科10人、文科13人;中国政法大学理科计划招生5人;华东政法大学计划招生10人,文理科各5人;西南政法大学计划招生20人,包括理科11人、文科9人;西北政法大学计划招生13人,包括理科11人、文科2人;甘肃政法学院计划招生23人,包括理科14人、文科9人;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贫困地区专项计划50人。

  按照规定,报考考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年龄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31日)。要求五官端正、体型匀称,无各种残疾;裸眼视力不低于4.7;男性身高应1.70米以上,体重不低于50公斤;女性身高应1.60米以上,体重不低于45公斤;体能测试成绩合格。

  凡高考成绩达到高校要求的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填报司法高校提前录取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政审、面试和体能测试。6月29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www.heao.gov.cn)和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网站将公布面试和体能测试分数线。面试和体能测试时间为7月1日、2日。 (记者 张竞昳)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