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高速23日起和京港澳高速断行 收费站排长队

2014-07-24 08:29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刘长征 通讯员 杨军政)从许昌往郑州去,别再走机场高速了。23日,郑州机场高速公路因改扩建工程正式与京港澳高速公路断行,不少沿京港澳高速由许昌前往郑州方向的车辆因选错了路,在机场收费站排起了长队。机场收费站启动了保通应急预案,3个小时后才解除。据悉,7月28日,机场高速与绕城高速也将因施工断行。

  【7月23日断行】

  机场收费站下站口车辆排起长队

  日前,省高速交警总队发布公告,本月20日起,郑州机场高速因改扩建工程实施交通限制措施。交通管制首日,因工程尚未封闭机场高速与绕城、京港澳高速互通匝道,几条高速交通情况尚好。昨天,郑州机场高速和京港澳高速互通处开始断行,一些未按提示标志行驶的车辆不得不绕路机场收费站排队等候下站。

  省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民警介绍,从昨天上午9点开始,机场收费站下站口车辆排起了长队。因车流量大,相关部门联合启动了收费保通应急预案:收费站启动了应急收费车道,收费人员加快收费速度,省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机场路政大队保通人员做好车辆的疏导工作。

  在交警、路政人员的努力下,虽然收费站车辆排队情况严重,但没有发生堵塞。到上午11点左右,排队情况缓解。但民警表示,机场收费站通行压力仍然不小。

  【7月28日起】

  绕城高速去机场要走京港澳高速

  随着郑州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的进展,与机场高速断行的除了京港澳高速外,还有郑州绕城高速。记者昨天从省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获悉,7月28日,也就是下周一,机场高速与绕城高速互通的大部分匝道将封闭施工,仅剩一条从机场向绕城高速西方向的匝道可以通行。而从绕城高速公路去机场,就要走京港澳高速了。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