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4窃贼男扮女装深夜偷盗 专找乡村超市下手

2014-08-08 06:52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张定有 通讯员 季丰龙 冯晓东)昨天上午,百余名群众来到南阳市公安局谢庄派出所,感谢民警抓住了一伙专偷农村超市的盗贼。

  今年5月份以来,谢庄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3起盗窃中型超市的案件,4名嫌疑人均夜间作案,戴帽子口罩遮掩身份。为迷惑破案民警,还男扮女装。谢庄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民警串并盗窃小型超市案件5起,锁定了4名犯罪嫌疑人。随后将犯罪嫌疑人曹某、李某抓获,经突审,两人供认多次实施盗窃犯罪事实,并供出团伙成员贾某、闫某。8月2日,专案组民警在平顶山舞钢市将贾某、闫某抓获。谢庄派出所所长徐华远介绍, 4名盗贼所到之处,凡能带走的物品全部带走,案值最大的一起达3万元。为防止民警找到有价值的线索,每次作案,团伙成员都会将超市摄像设备主机抱走破坏或丢弃河沟,试图销毁证据。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