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岁娃大街上玩耍迷路 热心市民请假送女孩回家

2014-08-14 07:1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她向领导请了假,骑电动车送妞妞回家

  她向领导请了假,骑电动车送妞妞回家

  昨天早上,郑州市5岁的妞妞(化名)一个人从家里出来玩,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上午8点,正是上班早高峰,在嵩山路与建设路交叉口,5岁的妞妞在马路边徘徊。她会有什么遭遇?

  迷路

  在街上走着走着,就找不着家了

  昨天早上,郑州市5岁的妞妞一个人从家里出来玩,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上午8点,正是上班早高峰,在嵩山路与建设路交叉口,5岁的妞妞站在马路边徘徊。

  一位过路市民说,看见妞妞一个人站在路边,以为是她不敢过马路,上前询问才知道,妞妞是迷路了。

  妞妞的求助,引来不少市民关注,但现场人员均表示不认识妞妞。

  该市民向在路口执勤的交巡警二大队民警郭延滨求助。郭延滨询问妞妞的家庭信息,妞妞只知道家里的电话号码,但电话拨过去显示已停机。

  妞妞告诉郭延滨,她早上从家里出来时,爸爸妈妈知道,她在街上走着走着,就找不着家了。

  回家

  把妞妞送回家,她便匆匆离开了

  正在大家商量怎么送妞妞回家时,妞妞看见一位路过的老奶奶,称她认识这位老奶奶,想让她送自己回家。

  不过,这位奶奶也不清楚妞妞的具体住处,她说之前好像见过妞妞,印象中妞妞应该住在国棉五厂附近。

  “这不是五厂的妞妞吗?”一位骑电动车去上班的女子路过,一眼认出了妞妞,随后,她向单位领导请了假,亲自送妞妞回家。

  将妞妞送回家后,这位女子没有留下自己的姓名,便急匆匆离开了。

  交巡警二大队民警郭延滨提醒,家长最好不要让8岁以下的孩子单独出门。(记者 熊晓辉 张郁/摄)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