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陵街头惊现“小姐公告”留电话 当事人不堪受扰报警

2014-09-02 07:1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宁陵街头惊现小姐公告”的照片

  “宁陵街头惊现小姐公告”的照片

  近日,“宁陵街头惊现小姐公告”的照片在网上引起众多网友热议,并对此“公告”里的内容表示震惊和质疑。

  据大河报记者了解,这份“小姐公告”被张贴在宁陵县街头一电线杆上,上面还公布了几个联系人的电话号码和多家饭店的地址等。目前,该“公告”已引起宁陵县公安局的重视,警方正在调查其来源及张贴者。

  宁陵街头“小姐公告”震惊网友

  近日,一张“宁陵街头惊现小姐公告”的照片在网上被疯狂转发,很多网友惊叹这样的“公告”太大胆。

  据了解,这幅照片上的“小姐公告”张贴在宁陵县街头一电线杆上,内容有“大队长”和“副队长”的电话号码,并附有介绍,公开向“宁陵县领导、本县、外乡人士”招嫖,还公布有价格和“接客”的多家饭店的名称及详细位置。

  照片传到网上后,很多网友对其真实性表示怀疑,也有人感慨其大胆。

  宁陵公安局官方微博“辟谣”

  根据“公告”上公布的5个电话号码查询,1个归属地是驻马店、1个是浙江宁波,另外3个是商丘,目前,这些号码全都停机或关机。

  对此,宁陵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宁陵”发布微博称:“近日,有微博、微信网友转发宁陵‘小姐公告’的不实信息,已严重影响当事人生活。目前,宁陵警方已介入调查,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据了解,该“公告”上所说的几名驻马店女子,前几年确实在宁陵县几家饭店干过服务员,现在都已经回了原籍。“公告”被贴在宁陵县南关后,接到很多人的电话,她们不堪其扰,已经向警方报案。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希望查出其来源及张贴者。(记者 陈海峰 实习生 刘梦珂 文图)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