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道路修好半年开发商不让通车 回应:要看入住率

2014-09-11 06:5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这条修好的路为双向两车道,路两旁是新建楼盘

  这条修好的路为双向两车道,路两旁是新建楼盘

  “路修好大半年了,地上的标线也画了,为何不让通车?” 昨天,有市民反映郑州市红旗路的姚寨路至中州大道段,两头均被开发商堵住,红旗路往东至中州大道的车辆通行极不方便。

  开发商为何将路两头封堵?既然路已修好,为什么不让通车?昨天,河南商报记者进行了调查。

  反映

  路修好已大半年

  就是不让通车

  昨天,商报关于9月9日郑州大面积堵车的报道,引起读者关注,一大早就有市民与商报记者联系,反映郑州的交通拥堵状况。

  “姚寨路好奇怪,北边往东的红专路(修路)堵得要命,南边往东的红旗路却一直封闭。”市民程先生来电说,红旗路的姚寨路至中州大道段,路修好大半年了,地面上的标线也画了,可就是不让通车。

  “不知道是啥原因,红旗路的姚寨路至中州大道段,两头均被开发商堵住,成了断头路,往东车辆只好绕行,极不方便。”程先生说,早晚高峰期看到车辆堵在姚寨路上,他很心焦,“如果红旗路往东能直通中州大道,就会减轻红专路、农业路和黄河路上东西方向的交通压力,姚寨路上车流量也会大大减小。”

  现场

  往中州大道的路口被封死

  上午9点,商报记者来到姚寨路与红旗路口,看到红旗路往东的确有一条已修好的道路,双向两车道。

  路两旁是二三十层的新建楼盘,南边的房屋已开始入住,路边没有遮挡;北边的还在施工,两米多高的围墙隔离。

  与两个月前记者采访时不同,地面的东西方向均已画好标线,已安装减速带。

  但红旗路姚寨路往东的路口处却是一个大门。路中间竖着一个能滑动的路障,上面标有“来客登记、停车检查”字样,南边有保安值守。进门的车辆都是到南边的“金成时代广场”。

  这段路长约300米左右,紧挨中州大道,却被围挡封堵,仅留一个小门供电动车进出,路口处还堆有一堆渣土,保安说,围挡是开发商让围的。

  由于两头被堵,红旗路往东到中州大道走不通,中州大道沿红旗路往西也不能通行。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