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郑交会尽吹“海外风”欧美7国首次参展

2014-10-11 08:1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0月10日上午,第20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下称郑交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副省长李亚、郑州市市长马懿等出席开幕式,并同数万名市民一道参观展会。 郑交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9届,成为河南乃至全国最重要的展会之一。本届展会更是吸引了26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参会,参展商品达数万种。

  记者在会场内看到,国际展区参展企业多达700家,参展商来自亚、非、欧、美四大洲的26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商品涉及各国特色食品、服装、工艺品、红木家具和家居用品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美国、英国、法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土耳其7国为郑交会的“新”登陆者,这也是欧美国家首次参展。

  “不出远门就能买到多个国家琳琅满目的商品,机会难得!”一位在巴基斯坦展台前的市民对各类珠宝爱不释手。

  据悉,本届郑交会展示交易时间为10月10日~13日的9:00~16:30,免费向公众开放。(记者李林)

责编:任治丞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