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界“大佬”看好大象融媒 胡葆森:必将创造奇迹

2014-10-29 06:47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张雅平 实习生 宋珺英)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下称“大象融媒”)不仅是时代的产物,更是顺应人需,呼应政策的智慧结晶,它彻底将媒体的力量拧在了一起,也将创造更多奇迹。大象融媒成立之际,建业地产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等企业界的“大佬”们,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表示愿意与大象融媒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应势而生,必将创造更多奇迹

  【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国地产三君子”之一 胡葆森】

  “我始终认为,一个企业的使命取决于它的核心价值观。” 作为中原地产界的精神领袖,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言简意赅。

  胡葆森作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与万科集团王石、万通集团冯仑并称为“中国地产三君子”,提及他,不少人立马想到“建业模式”。

  确实,胡葆森创建的建业模式在全国叫响“河南建业”的同时,也提升了豫商和河南的影响和形象。

  而在新的发展时代,河南建业也有新动作。胡葆森表示,建业目前正着力为客户打造“私人订制”的新型服务网络,这一创新正是建业“根植中原,造福百姓”核心价值观与移动互联网时代风云激荡的结果。在胡葆森看来,无论何种性质的企业,发现需求、满足需求、引导需求、创造需求,都是企业经营要义所在。

  “从这一角度看,大象融媒可谓应势而生——它是时代的产物,也是对百姓需求的回应。融合传统媒体及新兴媒体,它必将创造更多奇迹”。胡葆森表示,建业地产会在“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面对新时代,更加积极主动地拥抱互联网,也期待能借助大象融媒的渠道和平台,更好地为河南百姓服务!

  “大象无形,风行中原!”胡葆森也为大象融媒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借助“融合”之力,一起开创未来干事业

  【天明集团董事长 姜明】

  “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曾经创造了河南企业家史上多个“第一”的姜明,对大象融媒的成立给予了高度评价。

  如今,姜明所执掌的天明集团,已经发展为植根中原、远涉香港、阔步全国的集团企业,旗下员工上千人,业务涵盖广告、地产、投资、物业、酒店、园林、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坐拥50亿元资产。

  天明集团公司内部品牌中心、互联网、文化公司、广告公司互相联动沟通,借力发展,致力于自媒体经营品牌的建设,在细分市场的过程中,与走在这个行业的前列或者第一的项目进行合作。

  姜明表示,作为大象融媒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与大象融媒一起开创未来,干事业,“从意识根源上发现和新媒体结合的价值所在,当企业站在时代前端时,它所创造出来的不仅是商品,还是格局”。

  姜明表示,“象”乃“祥”,“融”乃“和”,顺应天时地利人和的大象融媒一定会成为全国新媒体时代的引领者。天明集团对文化产业有很深的情结,除了以资本形式参与大象融媒的发展,也会顺应时代发展,转变思路,借助大象融媒“融合”之力,共赢未来!

  “大象迎朝阳,合力创辉煌!”姜明对大象融媒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融合、改变、创新路上,我们继续携手同行

  【河南福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 曹长城】

  “传统媒体走到今天,无论是渠道、模式,还是理念,都将被新媒体时代所改变。这种改变,将会为一个企业提炼和开发出新的价值!”福森药业的掌门人曹长城表示。

  曹长城有着深厚的广电情结:福森集团对于文化品牌的塑造始于河南广电。曹长城说,结合自身企业发展来说,走多媒体共建发展之路不仅是时代的产物,更是顺应人需,呼应政策的智慧结晶,它彻底将媒体和企业的力量拧在了一起,这样一来,就会有更多的奇迹被创造出来。他表示,融媒体是内容的融合、技术的融合、资本或经营方式的融合,福森集团愿将大象融媒作为未来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在融合、改变、创新路上携手同行。

  有成熟的全媒体运作模式,必将成为传媒集团典范

  【河南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任生】

  “我相信老百姓也非常期待能有这样一个集合型的媒体出现。”河南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任生说,大象融媒的成立“非常有必要”。

  王任生表示,大象融媒整合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多种优势媒体的资源,形成了统一步调,统一口径,更有利于树立媒体的公信力。

  而就企业的宣传而言,王任生认为,大象融媒将众多优势媒体资源打包,一方面减轻了企业的人力成本消耗,提高了效率:以前我们谈合作,得跟媒体一个一个来谈,现在可以通过集团来谈,价格也可能会更优惠;另一方面,增强了宣传效果:各媒体之间优势互补,宣传效果肯定会比以前更好。

  王任生指出,大象融媒有成熟的全媒体运作模式,必将为众多品牌企业搭建一个极具投资价值、一站式解决传播需求的开放式合作平台,“衷心地祝愿大象融媒明天更美好”。

责编:王嘉懿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