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82个高新技术项目亮相高交会

2014-11-17 06:4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1月16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我省组成300余人的代表团,携82个高新技术项目参会。副省长徐济超担任代表团团长,出席本届高交会开幕论坛。

  我省历来重视高交会这一平台。本届高交会我省继续组织优秀企业、优质项目参会,共有18个省辖市,27家高新技术企业,20多家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7个省直联办单位参展、参会。其中,省科学院、河南省春生种苗研究中心等单位已连续14年参加高交会。参展的82个项目涉及轻工、化工、生物医药技术、电子信息、新材料、光机电一体化、环境保护、新能源及节能技术等多个领域。

  会议期间,省商务厅还组织有关省辖市与深圳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城市综合体开发、现代物流、文化旅游、金融创新等领域进行专项洽谈对接活动。(记者 王冠星)

责编:任治丞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