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周口小伙晒186张火车票 见证8年异地恋长跑获网友祝福

2014年12月08日06:5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皮理元在网上晒出一沓火车票 

   皮理元在网上晒出一沓火车票(网络截图)

  27岁的周口小伙皮理元没有想到自己的婚事成了网上的热点。12月1日,他用网名“@皮理元—YouPlan”发了一条微博,透露自己的婚讯。引来网友围观的,正是见证了他爱情历程的100多张火车票。

  围观:微博发布婚讯,引起网络热议

  “8年中分手69次,化解问题的不是语言,而是186张火车票。终于,我们没有败给时间,没有败给距离,没有败给自己,即将牵手走入婚姻殿堂。12月13日,我们将在河南淮阳举办婚礼,期待亲朋好友的见证和祝福!”12月1日下午2:30,皮理元发出一条关于自己婚讯的微博,并晒出俩人的婚纱照。这条微博引发众多网友关注,评论里是“满满的祝福”。

  网友“@深心西雅图未眠”评论说,异地恋分手这么多次最后还能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短短6天时间,这条微博就被转发4132次,评论达3656条,被点赞4754次。

  回应:没有故意炫耀,只是抒发感慨

  昨日上午8:30,皮理元发出长篇微博,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出回应。

  “收到那么多的祝福很开心,谢谢大家!第一次被那么多人关注,有点受宠若惊。”皮理元说,发博只是想告知朋友自己的婚讯,同时也抒发一些感慨,“没有想炫耀的意思”。

  “8年分手69次只是个估计数字,谁会把分手记得那么清楚?”皮理元说,大概平均每一个半月提出一次分手,但也只是平均数。

  皮理元称,自己并非什么情感专家,只是做了一个男人应该做的事。两人在以后相处中还会有矛盾、有争吵,但只要相互理解和包容,相信任何问题都会化解的。

  据了解,皮理元2007年毕业于淮阳中学,并于当年考上中国人民大学。昨日,大河报记者联系上皮理元的父亲皮精军,他说,“这孩子性格挺开朗,也很孝顺,很懂事。他女友看重他的,也就是这点。”

  对话:他和女友是初恋,相识于高中

  昨晚,皮理元已从北京抵达女友生活的城市——郑州。目前,两人正在筹划回周口市淮阳县老家办婚礼的事。

  “我和女友是高中同学,都是淮阳县城的人,女友比我小一岁。2004年我们相识,当时还在读高中,彼此都有好感。上大学后正式表白,成了恋人关系。”皮理元告诉大河报记者,当时他在北京读书,女友在郑州求学,从那时起两人开始长达8年的“异地恋”,这也是两人彼此的初恋。

  毕业后,皮理元留在了北京工作,女友则在郑州工作。“结婚后我将选择到郑州工作,目前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春节后正式回来。”皮理元说。

  至于两人8年来的故事,皮理元没有过多透露。“突然被这么多人关注,女友有点接受不了,这个真的请你们理解。”皮理元有些为难地说,这几天已有北京、辽宁等地的不少媒体与其联系,但他都没有接受采访。“等到结婚后稳定下来,如果有机会,我会把我们的故事分享给大家。”

  (记者 于扬 实习生 李玉坤)

文章关键词:异地恋;火车票;爱情;女友;微博;异地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兽兽"翟凌晒与老公合影 感慨多年异地恋十分不易

    今日,女星“兽兽”翟凌在微博晒出与老公的合照,感慨多年异地恋的不易,“其实恋爱一年多,结婚一年多,不到三年的时间里我们无数次的分开无数次的异地恋,绕着大半个地球,挎着16个小时的时差,昼夜颠倒,真挺影响感情的”。

  • 保养异地恋秘笈

    经营一段恋爱已经足够让人心力交瘁了,更何况当两人之间隔着几英里的距离,或者是一个州,要么是一片海洋。你会发现你甚至比那些非异地恋的同学们有个优势:你们不会把交流视为例行工事。

  • 小伙晒186张火车票见证异地恋

    目前,两人正在筹划回周口市淮阳县老家办婚礼的事。

  • 异地恋让你没信心 如何让异地恋长久稳定

    维持异地恋不容易,要求双方彼此信任,承担责任,有原则,懂沟通。如果你学会掌握如何沟通并且给你们的关系设好各种原则,异地恋是行得通的。异地恋是艰苦的战斗,但是是可以维护好的,也有很多人最终结束了长期的两地分离而最终喜结连理。

  • 丢失情书失而复得

    昨天的商报上,那两封丢失的情书都写了啥,不少读者很好奇。

  • 丢失情书失而复得

    昨天的商报上,那两封丢失的情书都写了啥,不少读者很好奇 ”  昨日,《河南商报》报道了“两封情书”的故事,网民纷纷点赞,惊叹在这个网络时代,仍有人在用传统的书信传递爱意。

  • 许昌女孩儿满心欢喜来相会 恋人投入别人怀

    为了爱情,女孩小余从老家许昌来到驻马店找工作,想结束和男朋友的异地恋生活。

  • 能通过异地恋考验的星座

    除此之外,异地恋对其他星座造成的困扰都不算小,尤其是害怕孤单的天秤座和狮子座,恋人不在身边那简直是苦不堪言。常言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异地恋虽然辛苦,但修成正果之后,却也是妙不可言。

  • 欲罢不能还是放弃吧 这5个星座最不适合异地恋

    异地恋是痛苦的,异地恋是折磨人的,异地恋道尽了无数人的哀愁,又让那么多人欲罢不能。但并非所有的人都能坚守异地恋——他们或许太怀疑爱情,他们或许难以接受命运,他们或许还不够成熟——从而走丢了一段缘分。

  • 亲爱的你不在我身边

    我的初恋因距离而结束,好不容易走出伤痛,敞开心扉开始下一段感情,可不承想,感情会再次面临距离的考验。抱着这样的信念,大学毕业后,为了给爱情一个圆满结局,家都在外地的我们选择一起留在郑州发展。其实只要彼此相互信任、相互鼓励,真心相爱,异地恋也可以变得很美好。

  • 六个秘笈让异地恋也甜蜜

    经营一段恋爱已经足够让人心力交瘁了,更何况当两人之间隔着几英里的距离,或者是一个州,要么是一片海洋。但是,成功的异地恋确实存在着。作为一对可怜的异地情侣,除了打电话你们还应该一起做些别的事。

  • 恋爱中怎样相处让爱升温

    我们把两个人真实在一起的时间,称为共度时间,指恋人共同规划、共同参 与、共同渡过的时刻。比起相恋半年,却天天在一起共度的恋人,感情当然会很不稳定,因为对方只能算是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共度时间不仅仅要看在一起的时间长短,还要看共度的质量。

  • 一对异地恋情侣私奔 父母报警谎称被“绑架”

    1月20日,湖南高速警察怀新大队新晃省际卡口警务站妥善处理一起因父母阻婚引发的“绑架案”。当晚23时,其父母到警务站将该女子接回贵州,此次“绑架”事件得到妥善处理。

  • 异地恋人有未来吗?

    在一定时间内的异地恋是必然要有的 这是考验的过程,但是并不是永无止境的异地恋,毕竟这种模式还是不利于感情的吧,一两年的异地恋应该算是可以的,如果目标是明确的,以后能走到一个城市的,还经不住异地恋的考验,那么这样的感情也没有必要拥有,这样的人也不必要等待。

  • 谨遵10条异地恋也甜蜜

    异地恋不容易,要求双方彼此信任,承担责任,有原则,懂沟通。当你寄书的时候,记得要选对方有激情看的,再写个纸条夹在里面,每次都这么做。如果你肯花时间和精力,异地也可以修成正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