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轿车追尾大货车后车身冒烟 货车司机紧急救人

2015年04月23日07:0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郑州一轿车追尾大货车后车身冒烟 货车司机紧急救人

  郑州一轿车追尾大货车后车身冒烟 货车司机紧急救人

  昨日上午,在西四环陇海高架二桥上,发生一起轿车追尾大货车事件。轿车司机被卡在车内,大货车司机看到轿车冒烟,紧急救出轿车司机,随后大火把车吞噬。

  轿车前半截烧成铁架

  昨日11时20分,记者赶到西四环与陇海路立交桥交叉口的二桥,只见一辆帕萨特轿车,前半部已经成了铁架。

  “轿车司机刚刚被人救出,右腿骨折,已经送到医院。”民警介绍,轿车追尾大货车后自燃,幸好,轿车上的司机当时被人救了出来。

  在轿车南侧,停着一辆满载着石子的大货车。

  货车司机挺身而出

  货车司机张师傅30多岁,满脸惊恐。他介绍,大约10时40分,他开车从植物园西门上了立交桥。“刚到桥顶,突然感到车体剧烈抖动。我觉得出了大事,立即停下来。发现后面这辆轿车,冲撞到我的车后侧的轮子上,只见司机卡在轿车内,无法出来。我闻到了汽油味儿,看到车前引擎冒烟。”

  张师傅说,救人要紧,他立即把货车向前开了一点。

  被卡司机捡条命

  “我再次下车后,发现轿车司机卡在方向盘下无法出来,但是司机还能说话。”

  张师傅说,此时,他已经看到车上冒出烟来,还在不停向外漏油。“啥也不顾了,救人要紧,我拉开驾驶室车门,抱这位轿车司机,发现方向盘卡着他的下半身,我使劲顶了几下,最后把司机拉了出来。”张师傅说,如果再缓半分钟,人就抱不出来了。

  “我把他抱出来后,轿车已经起火,过路的司机拿灭火器过来,但都无能为力,大火立即烧起来。”

  昨日14时,记者赶到一五三医院,司机右腿骨折,正在接受治疗。

  (记者 徐富盈/文 李伟利/图)

文章关键词:轿车司机;大货车;追尾;货车司机;方向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轿车司机肇事后将伤者抛至荒僻处致人死亡

    他是平湖乍浦镇人,有一辆二手黑色桑塔纳轿车,以开黑车为业。从建港路转到中山路,开到中山桥上时,严某发现内侧的机动车道上有辆自行车,和他并排骑行着。日前,嘉兴市公安局港区分局以嫌犯严某涉嫌故意杀人罪将此案移送到平湖检察院,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起诉阶段。

  • 洛阳一轿车车头钻入半挂车底 轿车司机死亡

    □记者焦勐文邱先生供图  本报讯11月9日下午5时许,洛阳市民邱先生拨打本报洛阳热线(18837996211)称,洛阳偃师市岳滩镇杜甫大道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追尾一辆半挂车,导致“轿车司机当场死亡”。

  • 轿车车祸中被挤成"纸片" 驾驶员伤势不重(图)

    4月16日中午12点半左右,潍坊平日路诸城皇华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和两辆大货车、一辆电动车相撞,轿车被挤成“纸片”,但驾驶员很幸运,伤势并不严重。民警看到,轿车司机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是电动车车主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其腿部骨折。

  • 昆明女子高架上遭轿车拖行喊杀人 警方:事故纠纷

    3月23日,一段“实拍轿车疯狂拖行女子”的视频在微博热传,视频中女子扒着车门被拖行并大喊“杀人了”。视频中,一辆黑色轿车在高架上缓慢行驶,副驾驶车窗处一女子拉拽着车门被拖行。

  • 郑州一学生宿舍楼4楼掉下玻璃窗 吓坏楼下商户和路人

    12月28日19时许,郑州中原路文化宫路口东边的慢车道旁,一扇塑钢玻璃窗突然从郑州工贸学校学生宿舍楼4楼坠落地面,差点砸中楼下停的一辆黑色轿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