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14岁女生因口角持刀捅死男同学 男孩为家中独子

2015年04月24日07:1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郑州14岁女生因口角持刀捅死男同学

    出事的教室,已被警戒线封锁

  郑州14岁女生因口角持刀捅死男同学

    班上其他同学,已经被安置到邻近的一栋办公楼内

  昨天早上5点多,郑州市郑东新区豫兴中学发生一起命案,14岁的八年级女生刘丽(化名)将同班一位男同学用刀捅死。

  一大早他倒在了走廊上

  据初步了解,命案发生前晚,刘丽与同班14岁男同学郭林(化名)发生矛盾;昨天早晨,早早来到教室的两人再次发生口角,随后刘丽持刀捅向郭林,导致郭林死亡。目前,刘丽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下午4点多,河南商报记者赶到事发地豫兴中学。事发地八(4)班教室已被警戒线封锁,屋内三四排过道上仍有斑斑血迹,八(4)班剩余同学被安置到邻近的一栋办公楼内,教学楼下散落着黄纸和鞭炮碎屑。

  学校的监控显示,23日早上5点30分,14岁男孩郭林(化名)早早来到学校,但几分钟过后,他便捂着肚子从教室后门走出,然后头朝西倒在走廊上,血流不止。

  同学说两人并无宿怨

  两人的同班同学芳芳(化名)回忆说,郭林(化名)学习不错,人较内向,坐在教室第一排;刘丽(化名)坐在讲台桌边,和别的同学玩不来,脾气也不好,“有时候别人聊天时看她一眼,她就以为是在议论她,发脾气。”但据称,除了22日晚的口角,两人之间并无宿怨。

  郭林的姑姑郭女士说,郭林是家中独子,学习不错,其父母以务农为生,对他期望很大,惨剧发生后,郭林父亲受到严重打击,几近崩溃。

  昨天下午,该校一位朱姓校长接受了河南商报记者的采访。朱校长表示,由于事发时间太早,当时没有老师在教室里,当时的情况并不是很清楚。他表示,公安机关已经将该班的部分老师和学生叫到派出所,相信很快能弄清事情真相。

  至于刘丽为什么将郭林杀死,她用的刀又从何而来?龙子湖派出所现场民警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记者 高瞻展 程时陪 实习生 郭宁 文/图)

文章关键词:化名;郭林;派出所;校长;豫兴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花一万八千元整容 不到3个月鼻梁开始游走

    今年7月7日,家住益阳的倩倩(化名)在熟人的推荐下,前往一家整容会所进行了手术。本想着和该整容会所好好商量着如何将出现的问题解决好,可整容会所负责人“龙姐”却称退钱没有,只能帮她做第二次手术。

  • 驻马店女童被邻居杀害 杀人者仅14岁

    事情发生在新蔡县余店镇大王村。找不到女儿,小敏(化名)的妈妈,就想起了经常和女儿一块玩耍的小伙伴,于是就到其家中寻找。听到女儿被害的消息,小敏(化名)的妈妈当场晕了过去,等她醒来时已经被人拉回了家里。

  • 化名“泡泡糖” 快递照常寄

    本月1日开始,邮寄快递需要快递实名制、开箱验视和过机安检这三项检查,多家快递公司客服称已将规定下发到网点。但北京晨报记者昨日体验发现,鲜有快递员对此规定扎实落实,不仅不对邮寄人的身份登记核实,就连记者使用“泡泡糖”、“樱桃小丸子”等名字也可顺利将快递寄出。就此,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加大安全执法监管力度。(映象网www.hnr.cn)

  • 14岁女生持刀捅死男同学 男孩为家中独子

    出事的教室,已被警戒线封锁  班上其他同学,已经被安置到邻近的一栋办公楼内。

  • 郑州14岁女生因口角持刀捅死男同学 男孩为家中独子

    命案发生前晚,刘丽与同班14岁男同学郭林(化名)发生矛盾。

  • 光明网:办公楼为何化名“调度中心”

    中国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投资21亿多元开建豪华办公楼,规划设计多个高档健身房、娱乐活动中心、礼堂、高档餐厅等设施。由此观之,这座楼房有两个名字:真实姓名叫办公楼,在报告和设计上,却又使用了一个“化名”叫“生产调度中心”。

  • 办公楼为何化名“调度中心”

    中国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投资21亿多元开建豪华办公楼,规划设计多个高档健身房、娱乐活动中心、礼堂、高档餐厅等设施。由此观之,这座楼房有两个名字:真实姓名叫办公楼,在报告和设计上,却又使用了一个“化名”叫“生产调度中心”。

  • 13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显示姓名

    昨晚,记者化名“四喜丸子”,成功购买火车票并顺利上车  摄/法制晚报记者 郭谦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通过网络购买同车次车票,但票面不显示姓名  摄/法制晚报记者 张颖川 如果乘客拿身份证直接到售票窗口购买,车票上仍能打出乘车人的真实姓名及证件号码。

  • 13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显示姓名

    昨晚,记者化名“四喜丸子”,成功购买火车票并顺利上车  摄/法制晚报记者 郭谦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通过网络购买同车次车票,但票面不显示姓名  摄/法制晚报记者 张颖川 如果乘客拿身份证直接到售票窗口购买,车票上仍能打出乘车人的真实姓名及证件号码。

  • 两兄弟因一斤苹果杀人亡命17年

    17年前,通山一对胡姓兄弟因一斤苹果,与人发生争执,结果酿出命案。

  • “笼中人”

    2011年3月8日,包头市,被锁在屋里的张福利。这一年,包头市开展“解锁”行动,为被锁的精神疾病患者提

  • 自愿戒毒者的漫长路

    对于主流社会而言,吸毒者是一群面目模糊而又充满危险的边缘人,而对于每一个吸毒者而言,戒毒都胜似一

  • 八旬老人跋涉千里 只为跟服刑儿子见一面吃顿饭

    50余名服刑人员亲属走进监狱,参观服刑亲人的改造场所,共用亲情餐,在高墙内与亲人来了一次特殊的团聚。面对八旬的老父,服刑人员朴儿巴(化名)显得有些沉默,在一旁亲人的开导下,他终于开口说话了,一句“爸,我错了。

  • 商丘10岁男孩坑河边玩耍 不幸落水身亡

    9月25日下午,商丘市睢县董店乡一上身穿红短袖衬杉,下身穿灰裤子、黑凉鞋的10岁男孩走失,经调取监控查询,最终,发现该男孩在河边玩耍,不幸的是男孩已落水身亡。于是,小勇便停下车子在此玩耍,后来天色渐晚,人群慢慢离开,孩子仍在此玩耍,最后,不幸滑入深水区,落水身亡。

  • 男子上有老下有小 把千万遗产独留给新夫人

    他上有年逾60的老父,下有与前妻生的6岁女儿,千万遗产却独留给新娶的夫人,还给她带来了繁重的诉累。李宏在遗嘱中注明,若陈明要出售翔安的房产,要一次性替他向小红支付15万元抚养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