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公交车行驶途中遇袭 玻璃被击穿乘客脸部受伤

2015年06月25日07:37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郑州公交车行驶途中遇袭 玻璃被击穿乘客受伤

  郑州公交车行驶途中遇袭 玻璃被击穿乘客脸部受伤

  昨日,一辆44路公交车在中原路上遇袭,右后侧玻璃被击穿粉碎成蛛网状,并导致车内两名乘客轻微受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44路公交车自西向东驶过中原路与文化宫路交叉口,向前行驶约百米距离突然出现意外情况,多名乘客呼唤车长停车。

  “‘嘭’的一声响,我听到了,刚开始不知道咋回事,乘客说玻璃让打烂了,我赶紧停下来报警。”车长姚全彬说,他很快将车沿路边停稳,检查发现后车厢右侧一块玻璃出现了孔洞,整块玻璃已经布满蛛网状裂痕。

  记者赶到现场时,44路公交车上的乘客已被转移到后车离开,遇袭的玻璃则整个碎掉铺在了车尾部分,车厢地面上暂未发现钢珠之类的物体。

  姚全彬说,事发时车内乘客较多,多数乘客集中在车尾,右后侧中间玻璃遇袭致使坐在这块玻璃旁边的乘客和站在车厢尾部的一名乘客受伤,“胳膊和脸上溅出了血”。

  建设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勘察后,表示公交车遇袭事件时有发生,将搜集证据进行调查。

  (记者 汪永森 文/图)

  近期郑州相关“公交遭袭”事件:

  郑州104公交连遭弹珠袭击 价值数千元玻璃被打碎

  从三年前,公司陆陆续续就发生过好多起车窗玻璃被打穿的。可能是周围有人打弹弓导致的。陈队长说,他们无法判断砸碎玻璃的是什么东西,只有极少机会能找到“真凶”,比如在打扫玻璃渣子时会扫出一颗钢珠。

  郑州603公交疑遭弹珠袭击 钢化玻璃被打穿

  5月6日上午10点多,郑州603路公交车行驶至二七路人民公园东门时,“砰”的一声,5mm厚的钢化玻璃,整块变成了蜘蛛网状,其上还留有一个小拇指粗的圆点。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玻璃;声响;嘭;44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